majolica majorca   

最近愛上majolica majorca的香水,majolica majorca的包裝一直都很吸引女生的,但從前都只留意她的化妝品,今次到了日本突然把心一還聞一下我一直遺忘了的香水如何,哈哈,不試沒事,怎知一試就愛上喇,太過份!哈哈
起初試的是新的粉紅色限量版,後來再試試紅色出了幾年的舊產品,反而我比較喜歡紅色的味道比較香甜,而且味道非常持久,本來都想連粉紅色一起買回香港,因為只售1260日圓而已,但想到行李會過重,而且香港都有得買,所以最後只帶了紅色舊款回港,畢竟香港上架的好像沒了,之後會否再有售? 不知道呀~~

現在每天都有用,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習慣塗香水的人,多是出街才發現自己好像怪怪的,喔,是忘了假味道,哈哈

這個另外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細細一罐,方便㩗帶,出街街後發現忘了都可以立即拿出來直接塗上~~太好了

另外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我家小狗對噴的香水超超超敏感,離他遠遠的噴(他在大廳,我在露台)他也可以發瘋了般四圍亂抓,太刺激他的嗅覺了吧,現在我只要直接塗在我的皮膚,不經過空氣,真的,他沒有再抓狂,哈哈哈,太太太太太好了,

 

永遠の女の子のための、甘くロマンティックなフレグランス

いくつになっても永遠の「女の子」でいられそうな甘い甘い香りは、まるで魔法の媚薬。
赤い果実や甘く可憐に香り立つブーケ、メープルシロップなどを凝縮したような、スイートでロマンティックな香りです。
煮つめたようなとろーりとした一滴が、身につける人の心を騒がします。

arrow
arrow

    Pavilion.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