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66

這款Vitacreme B12 面霜早在歐美日韓已經很受歡迎,最近買了回來試試看,看看有沒有好像網上說得那麼瘋狂~

據說這小小一支面霜,(但外貌比較像藥膏..哈哈)有很多功效:

  • 解決皮膚疲倦、乾燥、老化、暗沉 
  • 增強皮膚彈性,緊緻肌膚 
  • 預防過早出現的細紋和皺紋 
  • 減淡及撫平皺紋 
  • 收細毛孔 
  • 改善乾燥,深層滋潤補濕 
  • 淡化及修復新舊疤痕、粉刺印痕、蟲咬的痕跡 
  • 鎮靜日曬後肌膚的損傷,爆裂,紅腫和脫皮等問題 
  • 可用於小兒汗疹(痱子)或尿布疹 
  • 男士剃鬚後使用有效舒緩刺痛感

(資料來自官方網站)

連日本超級女星藤原紀香也用,還說這是維持年輕的小秘訣,身為女生的我特別被它“完美素肌!!”這幾個字深深吸引了,

真的有那麼厲害?

好,現在就試試看

DSC01074

擠出來是粉紅色的,比一般Cream狀液體少許,(哈,我的手真的很乾呀,這般多乾紋

 

vitacremeb12b 

一推開真的好滑,很水質,打幾個圈,很快就可以吸收了,特別是我乾得快裂開的皮膚,真的沒話說!

 

IMG_0363

After:乾紋很快就消失了!保濕程度無容置疑~~ 但其他功效,如:淡化疤痕就要用時間証明了,因為TinTin只是剛開始用,遲些有效果再跟大家分享~

 

我會早晚使用,早上會在底妝前用,先撫平乾紋才上粉底,底妝會更貼服,更持久。

晚上就會在精華素後使用在臉、脖子、手、腳跟很乾的位置,慢慢按摩,讓一整晚都維持在保濕狀態~~

 

最最最讚的是她已經通過臨床驗證,溫和程度連小BB都可以用,不刺激,就算是跟我一樣有濕疹的皮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唷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vilion.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